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李亦航阿拉蕾被选为素娃原因大揭秘

2016-10-20 08:57:00 来源: 尚潮网

0浏览 评论0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李亦航和黄致列成为了父子。面对黄致列加盟《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会不会跟李亦航交流不来。看来是网友们过多担心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首期播出,我们看到了李亦航的鬼吗活泼可爱,跟黄致列爸爸简直是一脸萌搭。我不知道网友们有没有发现个小秘密,就是有些李亦航的镜头神似黄致列。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实习奶爸和李亦航吃面成为了最后,结果在选房子又碰到了阿拉蕾和董力,不过因为阿拉蕾害怕房子黑,最后把房子让给了李亦航和黄致列父子俩。李亦航和黄致列开始收拾他们的“黑屋子”。不过让黄致列没想到的是,李亦航非常懂事,自己铺床单被子。由于年龄的关系,李亦航还没办法能够很好铺好,还把被套弄反了。这是黄致列爸爸过来帮忙,两个人齐心协力终于将房子变成了温馨的小房子。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李亦航阿拉蕾素娃大盘点 揭爸爸4李亦航被选作素娃原因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小编觉得黄致列和李亦航两个人最有爱的画面是,李亦航完成任务返回家中,黄致列出门迎接。因为家那边有围栏,黄致列将他从围栏外面抱进了自己的怀中,这个画面好有爱。《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李亦航为什么选择的实习奶爸是黄致列呢?李亦航的父母是谁,家庭背景怎么样?黄致列和李亦航接下去还有什么有趣搞笑的事情发生,且看下文,小编为你揭晓。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