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欧弟离开原因揭晓 饭局的诱惑狼人杀游戏揭秘

2016-10-20 09:05:00 来源: 光明网

0浏览 评论0

《饭局的诱惑》欧弟来袭,在马东、侯佩岑访问下,欧弟为大家揭开了最近关于为什么要《天天向上》以及拜师郭德纲以及参加《喜剧总动员》跟郭麒麟一起搭档演小品和相声的感受。当谈及离开《天天向上》的时候泪奔原因揭晓。《天天向上》改版,保留原来的一些成员,也添加了新的成员。很多人说是大张伟挤走了欧弟,那么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到底跟大张伟有关系吗?

《饭局的诱惑》在狼人杀这个“暴露人性”的游戏中,欧弟展现出了极强的观察力,第一局就成功找出了所有狼人,节目结束后,又剖析了所有狼人的表情特征,连眨眼的细微表情也逃不过欧弟的“透视眼”。但谈起《天天向上》的天天兄弟,欧弟眼眶爆红,险些泪洒当场。提到欧弟,大多数人想起的仍是《天天向上》里的那个鬼马精灵,但几经沉浮,欧弟和天天剧组还是闹了个语气暧昧的分别,背后原因最终成谜。

饭局的诱惑欧弟谈离开天天向上的真相 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系大张伟有关

目前欧弟的事业如今却全面打开,电影、综艺全接手,新的音乐专辑也着手筹备,又拜入德云社,成为郭德纲门下首位“跨界弟子”。但欧弟内心对“天天”的感情到底是想念还是略带责怪?此次在《饭局》上,欧弟毫不犹豫地回应:“每一分一秒都在想念。”马东问了一个剖心的问题:如果有机会会选择回去吗?欧弟愣了一下,想了很久后回应,天天兄弟一直多风多雨,但是他“很想很想回去”,很想等到一个重逢的机会,等所有人“一起回家”。关于欧弟离开《天天向上》事件始末回顾。从欧弟在微博上连发的两条信息开始说起。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