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2深圳最后一期舒畅加盟 吴磊清凉露肌肉

2017-03-14 16:47:45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昨天在深圳录制了最后一期,结束了本季所有的节目录制,完美收工,这期嘉宾是舒畅。本季的韩庚、陈坤、吴磊、董力、大张伟、周游,你最喜欢谁的表现?

3月14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吴磊在录制真人秀时的路透照片。照片中,吴磊身穿无袖白色上衣,正欲将自己浸泡到水缸当中。面对任务,吴磊不断发笑,似乎有些害羞。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深圳最后一期舒畅加盟 吴磊清凉露肌肉

吴磊(广州站)

被水浸湿身体的吴磊好身材尽现,年仅17岁的他却有了一身结实的肌肉。看着水珠顺着他的手臂滑落,让网友们都有些坐不住了:“这个小哥哥请留给我!”也有人担心吴磊:“做节目太拼了,小心别感冒了。”

日前,吴磊现身广州录制综艺《二十四小时》。三石弟弟人气爆棚吸引大量粉丝和路人前来围观。路透图片中,吴磊貌似正在进行水下憋气游戏的挑战,虽然不知道结果如何,但从照片中便能看出“拼命三石”的认真劲头,不仅头发被水打湿,身上也有大片的水渍,还意外展现了完美身材,引发粉丝尖叫热议:“满屏的荷尔蒙气息!”、“厉害了我的弟,必须感叹下飞流弟弟的肌肉!”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深圳最后一期舒畅加盟 吴磊清凉露肌肉(2)

吴磊

据悉,吴磊正在热拍电视剧《斗破苍穹》,为了更符合剧中人物的设定,即使工作繁忙,也会在拍摄间隙坚持锻炼,可见好身材都是靠勤奋和毅力练出来的!三石弟弟好身材首次被曝光,更让观众期待萧炎的面世!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