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李大宝开的是什么车 李大宝同款小车牌子介绍

2016-10-18 16:50:00 来源: 爱福清网

0浏览 评论0

《法医秦明》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剧是一部悬疑刑侦网络剧,在搜狐视频播出,由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程皓枫和屈菁菁等实力演员主演,这部电视剧改编自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故事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其与法医助李大宝、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组成的黄金组合携手其他警官屡破要案的故事。

在第一集的剧情中,李大宝开的白色小车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都想知道大宝开的是什么车?下面下面给网友们介绍李大宝同款小车牌子。

法医秦明李大宝开的是什么车 李大宝同款小车牌子介绍

法医秦明开播以来深受大家的喜爱,张若昀饰演的高智商法医真是太厉害了,而焦俊艳饰演的女主李大宝也是一名聪明机智的法医宝宝,两人成天互怼也是有种别样的萌。还有全剧平均每2集就是一个命案的节奏看得小编也是根本停不下来!各种变态碎尸案,不仅重口还hin刺激,想减肥的宝宝们来看看《法医秦明》准没错儿,不过小编也要提醒胆小的网友慎入哦!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