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许婧出道 美女旅行家角色上《天天向上》

2017-03-22 11:09:53 来源: 中国青年网

0浏览 评论0

3月17日晚,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结束后放出下期预告,网友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下期节目的嘉宾之一是陈赫前妻许婧(蕾拉小姐)!预告片中,《天天向上》给许婧打出“美女旅行家”title,身形纤瘦的她穿着黑色上衣与白色下装,一头清爽短发尽显干练。

许婧

网友表示:“真的出道了”“希望她过得更好。”“靠自己才是最棒的。”还调侃道:“不知道陈赫怎么想呀?”

去年8月,许婧也曾以嘉宾身份录制马薇薇主持的一档网络综艺《黑白星球》,并在节目中谈到了陈赫,一度被质疑以消费前任的方式出道。

自从与陈赫离婚后,许婧给外界的形象是“一直在旅行”“永远在路上”,她也常常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在旅途中的美照,其外籍男友被曝光后又似分手,感情状况扑朔迷离,不知道这次上《天天向上》,她又会爆出哪些猛料。

许婧

近日,由陈赫前妻许婧代言的某品牌广告上线,广告中不乏“放下一切”、“释怀过往”等词语,被网友指出疑似炒作。

由陈赫前妻许婧代言的某品牌广告上线,广告中不乏"放下一切"、"释怀过往"等词语。

许婧

陈赫和许婧的离婚后,许婧得到了网友一边倒的支持。网友指出许婧在离婚后疯狂上热搜,疑似有人在背后操作。如今在广告中“放下一切”、“释怀过往”疑似借离婚事件炒作,还被网友爆料其疑似签约出道。

此事引发热议后网友表示:“为什么不能拍广告!”、“这就是她的真实想法,何来炒作?”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