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被曝耍大牌 对粉丝傲慢曝双面孔黑料不断

2017-06-02 16:59:20 来源: 金陵热线

0浏览 评论0

迪丽热巴被曝耍大牌 对粉丝傲慢曝双面孔猛料

最近迪丽热巴火的不行,自从今年的三生三世开播之后,迪丽热巴就接连上热搜,目前热巴作为跑男新成员备受网友的好评,而她发布退出跑男的消息后,不少网友也质疑热巴是不是要参加另一档综艺节目了,对于目前爆红的热巴来说,事业道路已经被杨幂铺的非常顺畅了,但是明星没有黑料怎么炒作呢,近日,迪丽热巴被曝耍大牌的消息也引发网友的围观。

迪丽热巴被曝耍大牌 对粉丝傲慢曝双面孔黑料不断

迪丽热巴被曝耍大牌对粉丝傲慢

事件其实是由迪丽热巴的一位曾经粉丝曝出的,而这位粉丝还曾是热巴的一个后援站的站长,根据这位粉丝的爆料称,迪丽热巴并不是大家在电视上所看到的那样甜美的女孩,大家在荧幕上都是看到迪丽热巴甜美的形象,但是热巴在平时生活中对粉丝是非常的傲慢无力,竟然还“不把粉丝当人看”。如此双面孔的迪丽热巴是真的嘛?

迪丽热巴被曝耍大牌 对粉丝傲慢曝双面孔黑料不断

迪丽热巴被曝耍大牌

小编认识迪丽热巴是在因《克拉恋人》,直到她出演《三生三世》才开始关注这个颜值颇高的女演员,目前迪丽热巴的人气居高不下,当红小花旦的位置是坐实了,再加上杨幂的大力捧,给热巴也找来了不少的资源,其中跑男就是其中之一,但是自从与鹿晗组CP之后,迪丽热巴被打压的新闻也频繁被传出,热巴也可谓是一路被黑。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