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第四期预告 潘阳变身嘻哈侠疯狂rap

2017-08-22 09:57:29 来源: 石家庄传媒网

0浏览 评论0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本周六(8月19日)20:30将继续播出第四期节目,本周,除了王博文、柯蓝继续跨界挑战喜剧,在《我的前半生》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洛洛”啜妮也惊喜加盟,与杨树林、潘阳续写《我的后半生》。

在本季已播的《跨界喜剧王》中,杨树林和王博文曾连续两次搭档扮演“父子”,还收获了“最强父子档”的称号。本周两人继续“父子档”,关系却来了次180度调转,王博文“喜当爹”成了“奇葩老爸”,杨树林反而当起了突然出现的“便宜儿子”。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第四期预告 潘阳变身“嘻哈侠”疯狂rap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

除了身份的意外反转令人惊喜外,节目中还有商界大咖现身“客串”,“潘石屹”、“雷军”、“王石”等人的出现令喜感度顿时倍增。现场,杨树林、王博文还与少年时的“王思聪”来了次会面,并意外为对方成为“国民老公”埋下了伏笔。

另外,节目中,三人上演“喜剧有嘻哈”,在表演时疯狂“尬Rap”,充满新鲜感的爆笑表现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

而此前一直给杨树林当“儿子”的王博文这次终于逆袭翻身,不仅“喜当爹”演了回“奇葩老爸”,还间接成就了“王思聪”这位“国民老公”,反转十足的剧情令人拍案叫绝。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第四期预告 潘阳变身“嘻哈侠”疯狂rap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

现如今,时下最火爆最受年轻人青睐的新鲜概念绝对非嘻哈莫属。无论在电梯还是出租车里,各种嘻哈音乐无时无刻不在宣告自己的存在。本期《跨界喜剧王》也来了次“喜剧有嘻哈”。

节目中,凭借《我的前半生》人气暴增的啜妮搭档杨树林、潘阳续写了一段《我的后半生》,为观众解读老卓和洛洛这对忘年恋cp的后续情节。为了争夺杨树林扮演的“低配版老卓”,啜妮直接与潘阳来了一次嘻哈battle。

伴随着强劲的电子乐,两人妙语连珠疯狂“尬rap”,从现实和爱情的角度互相diss,瞬间将现场气氛炒得火热。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