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72岁叶振棠恋上小40岁女友 耄耋之年迎第二春

2017-09-12 08:55:42 来源: 搜狐

0浏览 评论0

叶振棠2.jpg

又一对爷孙恋!72岁叶振棠恋上小40岁女友

现年72岁的殿堂级歌手叶振棠纵横歌坛数十年,热爱工作的他永不言休,多年来他一直与邵氏女星于枫相恋,两人关系俨如夫妻,可惜于枫两年前不敌癌病逝世。痛失至爱的叶振棠悲痛万分,曾表示不会强求儿女私情,也不打算再找新伴侣。

叶振棠女友.jpg

又一对爷孙恋!72岁叶振棠恋上小40岁女友

近日,叶振棠被爆交往了小自己40岁的女友,两人大方牵手街头拥吻感情十分甜蜜。叶振棠对小女友也是宠爱有加,专车接送把小女友的一切都安排得妥妥当当。

叶振棠.jpg

又一对爷孙恋!72岁叶振棠恋上小40岁女友

“叶振棠唱尽心中情演唱会2017”一连两场于九月四至五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前晚第一场全场爆满。他于演唱会上以时光倒序方式演绎近三十多首经典金曲。

棠哥出场时便说:“今次我带大家时光倒流,重温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从丽的、亚视,无綫电视剧的主题曲。以前我主要唱剧集主题曲,其实剧集插曲都很动听。”七十二岁的棠哥只馀两成视力,但他在台上仍然表现风趣,还下台跟观众握手。棠哥更邀得歌手叶洁馨、“伴唱歌王”谭锡禧担任嘉宾。棠哥状态大勇,近三小时内唱尽经典金曲。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