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电视剧有第二部吗? 大结局扑街结尾是什么意思

2018-02-06 09:45:00 来源: 海峡网

0浏览 评论0

网剧《国民老公》在播了一个多月之后圆满结局,很多人也是纷纷不舍。对于这部剧,也有着不少的谈论和好评。

《国民老公》讲述了乔安好和陆瑾年相互暗恋十几年的故事。两人在一个雨中初识,后又因为陆瑾年的弟弟嘉木两人相知、相爱。可因为他们的身份有些悬殊,所以他们俩人谁都不曾说出互相喜欢对方的这件事。

陆瑾年是穷小子,乔安好是千金大小姐,他们中间还隔了一个嘉木。就这样,陆瑾年以为乔安好喜欢的是嘉木,而乔安好以为陆瑾年根本不喜欢自己。

之后,因为韩如初的从中破坏,陆瑾年和乔安好的距离越来越远,他们中间也误会不断。多年之后,陆瑾年成为了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国民老公,而乔安好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明星,因为嘉木车祸的原因,乔安好和陆瑾年隐婚了。

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的他们也并没有改善二人之间的关系,直到某天晚上,二人发生了实质性的关系,才有所缓解。

后来,乔安好怀孕,韩如初下药让乔安好流产,再告诉她是陆瑾年的意思,这件事也让他们的关系再度陷入冰点。但还好,谎言掩盖不了真相,韩如初的阴谋最终还是被乔安好知道了。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