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独孤天下》剧情简介 独孤般若小说结局悲惨难产而死

2018-02-22 17:33:00 来源: 爱福清网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这部剧是一部大女主戏,不过最吸引小编的是男主作为君王的深情,和一般宫廷剧不同的是,他真的做到了只娶女主一人……

独孤般若身为独孤家的女主人,对外要帮助父亲出谋划策,对内要操持家务、管教弟妹,她一直坚信自己可以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让人好奇的是独孤般若怀孕孩子是谁的?是初恋宇文护的还是丈夫宇文毓的?

独孤般若是个怎样的人

第一集独孤般若霸气出场,开启护短模式,对待欺负家人的外人毫不手软,即使在面对恋人宇文护的时候,也是非常理智。

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一亮相就吸粉无数,把女主独孤伽罗的风头占尽了,观众都很喜欢这个大姐,虽然她帮助宇文护,但她决不允许宇文护伤害独孤家的人,这一点说明独孤般若并不坏,只是欲望比较大而已。

独孤般若爱的人是宇文护,但宇文毓却对独孤般若倾心相托,宇文护野心勃勃,一心想夺皇位,无奈独孤信站在宇文觉一方,而独孤般若帮宇文护的唯一要求是,宇文护不能伤害独孤家的人,这样的关系注定独孤般若和宇文护不能好好的在一起。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独孤天下宇文邕喜欢独孤伽罗吗 历史上宇文邕是怎么当上皇帝的?

独孤天下宇文邕喜欢独孤伽罗吗 历史上宇文邕是怎

电视剧《独孤天下》中宇文邕与独孤伽罗从小青梅竹马一同长大,只不过可惜的是这两人有缘无分,宇文...更多

2018-02-26 17:13:00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小说结局嫁给谁 抢走独孤伽罗未

《独孤天下》小编入坑了,时隔n久终于又有了强烈想追剧的感觉!般若,伽罗,宇文护,宇文邕,都很喜...更多

2018-02-26 10:45:00
独孤天下小说宇文护有多爱独孤般若?结局甘愿为爱人抛弃整个江山

独孤天下小说宇文护有多爱独孤般若?结局甘愿为爱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宇文护这个人物是剧中的一个关键性人物,很多人也好奇,这宇文护到底...更多

2018-02-22 14:55:00
独孤般若怀孕孩子是谁的 小说结局虐心注定和宇文护分道扬镳

独孤般若怀孕孩子是谁的 小说结局虐心注定和宇文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独孤般若身为独孤家的女主人,对外要帮助父亲出谋划策,对内要操持家...更多

2018-02-28 10:51:00
宇文护和独孤般若小说结局是什么 因一句预言使一切岿然崩塌

宇文护和独孤般若小说结局是什么 因一句预言使一

《独孤天下》小说中独孤般若是独孤信的长女,她与宇文护相知相爱,甚至曾经对天起誓,此生只钟爱宇...更多

2018-02-26 1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