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小说宇文护有多爱独孤般若?结局甘愿为爱人抛弃整个江山

2018-02-22 14:55:00 来源: 男人窝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宇文护这个人物是剧中的一个关键性人物,很多人也好奇,这宇文护到底对谁情有独钟呢?还是来和小编一探究竟吧。

在历史上宇文护这个名字大家肯定听说过,可以说这个宇文护不得了,不仅仅有能力而且野心膨胀,做事心狠手辣绝不犹豫,要杀人的时候连眼睛都不眨,但是这个男人的弱点就在于自己的感情。

宇文护除了心狠手辣的一面之外,对爱人却是一往情深,与北周第一美女独孤般若展开一段“相爱相杀”的虐恋,为了心上人愿意抛弃整个江山。

据悉,历史上的宇文护,是北周文帝宇文泰之侄,邵惠公宇文颢第三子,南北朝时期北周权臣。

作为“史上最强悍权臣”宇文护的扮演者,以一袭湖蓝金丝宽袖衫亮相的徐正曦气势逼人,也让其蔑视王权、功高盖主的人物特征呼之欲出。

徐正曦此次演宇文护,让他大呼演得很过瘾。他表示:“宇文护虽然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但他用情专一,唯独对独孤般若百般呵护,狠不下心来。”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独孤天下宇文邕喜欢独孤伽罗吗 历史上宇文邕是怎么当上皇帝的?

独孤天下宇文邕喜欢独孤伽罗吗 历史上宇文邕是怎

电视剧《独孤天下》中宇文邕与独孤伽罗从小青梅竹马一同长大,只不过可惜的是这两人有缘无分,宇文...更多

2018-02-26 17:13:00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小说结局嫁给谁 抢走独孤伽罗未

《独孤天下》小编入坑了,时隔n久终于又有了强烈想追剧的感觉!般若,伽罗,宇文护,宇文邕,都很喜...更多

2018-02-26 10:45:00
电视剧《独孤天下》剧情简介 独孤般若小说结局悲惨难产而死

电视剧《独孤天下》剧情简介 独孤般若小说结局悲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这部剧是一部大女主戏,不过最吸引小编的是男主作为君王的深情,和一...更多

2018-02-22 17: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