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五季国际赛结果揭晓 第二场中国队3:0实力碾压英国德国

2018-03-14 10:27:00 来源: 搜狐

0浏览 评论0

《最强大脑》第一场国际赛在年前已经录制过,中国战队三位队员孙勇、杨英豪以及郭小舟最后以1:2输给了对方。

首战失利给中国战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由于中外pk也是采取积分赛制,如果第二场还输给国际战队,那么整个和外国选手的比赛中国队几乎已经没有翻盘的机会,所以第二场比赛无论如何都必须拿下!

值得高兴的是,就在昨晚节目组进行了第二场国际赛的录制,中国战队不负所托以3:0碾压英国和德国选手,王峰队长真是厉害了!

据悉,第二场国际赛王峰派出的三位中国战队成员分别是杨易、陈家庚、曾新异,他们之前都是山之队的成员,能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被委以重任,可见队长对他们的信任是足够大的。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最强大脑第五季山之队vs水之队谁赢了 徐萌栾雨并

看了《最强大脑》团战第一场以后,发现这是一场神奇的团队赛,战队双方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上都失利了...更多

2018-03-09 17:27:00

最强大脑第五季梁紫晨萌气质圈粉无数 梁紫晨成12

两场100进30抢位赛,五场1v1淘汰赛,本周五结束第七期节目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终于在连续...更多

2018-02-24 1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