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宣布退出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 揭倪萍不为人知的伟大身份

2018-02-23 14:27:38 来源: 搜狐

0浏览 评论0

【倪萍宣布退出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23日,倪萍 宣布退出等着我。她坦言节目做了四年,难说再见。"当初接手的时候说只做两年,两年的任务早已完成。"称要去拍电影去画画,去写书。"就像与《综艺大观》再见,与春晚再见一样,难说再见,但我们会在另一个舞台重逢!"

23日凌晨,主持人倪萍宣布退出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

正月初八,老倪59了,人生已经开始迈向花甲之年。

这一天,和《等着我》说声再见。

2014年4月5日《等着我》开播,做了四年,相伴了四年,难说再见……

我当初接手的时候说只做两年,两年的任务早已完成,且完成得还可以。

我总是得往前走走,去拍电影,去画画,去写书……

盼着没有了我的《等着我》越来越好,盼着还没有找到家的兄弟姐妹们都回到家。

我会想念《等着我》的年轻编导们,会想念《等着我》的亲爱的观众们!

就像与《综艺大观》再见,与“春晚”再见一样,难说再见,但我们会在另一个舞台重逢!春晚 /倪萍

倪萍

这个曾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名字,创下连续主持13届春晚的记录,是中国整个90年代的春晚主持人,绝对当之无愧的央视一姐,当年她靓丽清新的形象,也让她成为了90年代的国民女神,她的形象与气质影响了整整中国一代人。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井柏然为什么退出微博 井柏然悄悄蓄起了头发做起公益

井柏然为什么退出微博 井柏然悄悄蓄起了头发做起

近日,井柏然又登上了微博的热搜,像井柏然这种当红的小鲜肉,时常登上热搜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但...更多

2017-02-15 15:52:10
独孤天下冬曲真实身份和陆贞什么关系 结局杨坚收了冬曲做同房

独孤天下冬曲真实身份和陆贞什么关系 结局杨坚收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剧中冬曲的人设非常讨喜,年纪轻轻却很有想法,独孤伽罗是在陆贞的瓷...更多

2018-03-27 16:57:30

《龙珠超》大结局超级神龙的身份扑朔迷离 原来一

虽然有千般不舍,《龙珠超》还是迎来了阶段性的结局,说实话,官方给出这样的结局实在是有点意外,...更多

2018-03-27 11:23:16
南方有乔木安宁身份是什么 安宁为什么包养时樾结局有没有在一起

南方有乔木安宁身份是什么 安宁为什么包养时樾结

南方有乔木电视剧中时樾是安宁养的一条小狼狗,不少观众都觉得时樾与安宁之间肯定发生过什么,但是...更多

2018-03-26 17:02:03
暗夜冥是什么身份和暗夜罗什么关系 烈火如歌小说如歌间接受害?

暗夜冥是什么身份和暗夜罗什么关系 烈火如歌小说

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银雪消散引观众泪奔,很多观众对电视剧《烈火如歌》暗夜冥...更多

2018-03-09 16: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