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银雪结局怎么死的 玉自寒小说番外曝光和如歌隐居

2018-03-06 14:55:10 来源: 用考网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银雪是一个身份神秘的世外高人,喜欢烈如歌,在原着中为如歌而死,那烈火如歌银雪是被谁追杀的呢?烈火如歌银雪最后是怎么死的呢?一起随小编了解下吧。

烈火如歌银雪结局怎么死的 玉自寒小说番外曝光和如歌隐居

烈火如歌银雪是被谁追杀 最后结局怎么死的

《烈火如歌》讲述了如火焰般纯真活泼的烈火山庄继承人烈如歌(迪丽热巴饰),因十九年前父辈的尘封往事卷入江湖情仇恩怨之中,并与三位在她人生中有着不同意义的男人:风华绝代的挚爱银雪(周渝民 饰),幽蓝孤傲的初恋战枫(张彬彬 饰)以及宁静儒雅视如兄长的二师兄玉自寒(刘芮麟 饰)上演了一幕幕纠缠入骨、惊心动魄的爱恨情仇的故事。

在剧中,如果没有暗夜罗从中作梗,战枫是能够与烈如歌长相厮守的,毕竟一开始烈如歌对银雪和玉自寒都没有爱意。特别是银雪,他是天下第一美人,一身白衣风化绝代,虽然烈如歌体内还封印着他前世爱人的记忆,但烈如歌再努力也不能爱上他,这是银雪成仙后的诅咒。

银雪曾问过烈如歌:如果上天注定你努力都爱不上我呢?烈如歌回答:我会再努力努力的去爱你。也许作者不忍心看到银雪的付出没结果,所以在结局时就设定银雪的灵魂和玉自寒合二为一。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烈火如歌莹衣怀的孩子是战枫的吗 战枫的亲生父亲是谁

烈火如歌莹衣怀的孩子是战枫的吗 战枫的亲生父亲

电视剧《烈火如歌》播出以来备受关注,剧中张彬彬饰演的战枫感情一波三折,很多网友好奇电视剧《烈...更多

2018-03-08 15:58:49

凤囚凰马雪云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剧情改编和小说不

近日,电视剧《凤囚凰》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恨马雪云这个角色,那么小说中有马雪云吗?据悉,小说...更多

2018-03-15 11:22:18

人生若只如初见全集泄露大结局曝光 易连恺中枪身

近日,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易连恺和秦桑这一对,但是两人却因为种...更多

2018-03-13 11:26:56
谢晓飞送外卖被童薇撞见 谈判官大结局:童薇和谢晓飞反目成仇!

谢晓飞送外卖被童薇撞见 谈判官大结局:童薇和谢

​​​童薇和谢晓飞从互怼到互生情愫,这对欢喜冤家最后会走到一起吗?偶像剧一般的剧情是男主和女主...更多

2018-02-23 15:10:49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各女主结局 你看懂剧里的细节了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各女主结局 你看懂剧里的细节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更多

2017-02-15 11: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