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莹衣怀的孩子是战枫的吗 战枫的亲生父亲是谁

2018-03-08 15:58:49 来源: 用考网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烈火如歌》播出以来备受关注,剧中张彬彬饰演的战枫感情一波三折,很多网友好奇电视剧《烈火如歌》里战枫的孩子是谁,莹衣的孩子是战枫是吗?下面一起看看小编的揭秘!

烈火如歌莹衣怀的孩子是战枫的吗 战枫的亲生父亲是谁为什么弑父

《烈火如歌》迪丽热巴饰演女主角烈如歌,周渝民饰演银雪,刘芮麟饰演玉自寒,张彬彬饰演战枫。

如歌、银雪、玉自寒、战枫……有网友说:“光听名字就知道有够‘中二’,这是一部充满少女心的剧。”

剧情前几集,烈如歌为了挽回初恋男友战枫的心,隐瞒身份,混进洛阳城最高级的青楼品花楼当丫鬟。一天,品花楼消失已久的“花魁”银雪回来了,这位公认的“天下第一美人”放话说,要择一良人生死相随。

当“吃瓜群众”烈如歌翘首以盼“银雪姐姐”的美貌时,却被告知“银雪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烈如歌顿时风中凌乱。剧中还振振有词:“男人就不是人吗?”既然男人是人,那自然也可以是美人。

《烈火如歌》里战枫的孩子是莹衣生的吗?

战枫三年前和烈如歌定亲,两年前却从青楼带回了莹衣,莹衣从此成为了战枫的女人。

战枫和烈如歌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两情相悦,战枫在十七岁认识了莹衣,从莹衣那里得知烈明镜是他的杀父仇人,于是开始疏远如歌,并且在莹衣的指导下学暗河宫的武功。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烈火如歌银雪结局怎么死的 玉自寒小说番外曝光和如歌隐居

烈火如歌银雪结局怎么死的 玉自寒小说番外曝光和

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银雪是一个身份神秘的世外高人,喜欢烈如歌,在原着中为如歌而死,那烈火如...更多

2018-03-06 14:55:10

梁静茹发文悼念父亲,受范玮琪影响被网友骂戏精,

​​梁静茹发长文悼念父亲,她发文称:过两天我要去爸爸的坟前跟他说说话,对未来的依靠没有任何一...更多

2018-04-02 1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