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巧克力是小说改编的吗 幸福巧克力为什么会推迟两年才播

2018-03-14 17:14:20 来源: 问剧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幸福巧克力》正在热播,据了解,该剧是由辛芷蕾、付辛博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2016年的时候就已经顺利杀青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幸福巧克力是小说改编的吗,为什么会推迟这么久才上映,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c42000415b31ab4bba8.jpg

幸福巧克力是小说改编的吗?

据了解,电视剧《幸福巧克力》并不是小说改编的,而是华人天地经过两年时间打磨而成的精品偶像剧作,电视剧将巧克力作为重要线索,将爱情和巧克力紧密结合在一起,讲述了一场甜蜜却也蕴含着苦涩的爱情。

在剧中,独立自强的钟款款经营巧克力店替父还债,她与富贵公子段天乐意外邂逅,并结下关于巧克力的幸福约定,在钟款款帮助段天乐追求千金阮郁莹的过程中,二人的情感发生微妙变化却遭到家庭反对,同时钟款款得到了事业型男神黎允征的爱慕。

剧中人不但经历着情爱的纠葛、友谊的考验,同时,钟款款又面对着自己的身世之谜,段天乐面对着家族的遗产之争,他们终于在爱情与自我成长的双重考验下,兑现了巧克力的幸福约定。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幸福巧克力林静雅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钟款款结局和黎允征结婚?

幸福巧克力林静雅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钟款款结局和

《幸福巧克力》幸福巧克力林静雅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自从播出以来便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更多

2018-03-20 15:40:44
幸福巧克力是小说改编的吗 电视剧结局段天乐和谁在一起了?

幸福巧克力是小说改编的吗 电视剧结局段天乐和谁

电视剧《幸福巧克力》正在热播,据了解,该剧是由辛芷蕾、付辛博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2016年的时...更多

2018-03-15 09:05:13
南方有乔木各人物小说结局是什么 南乔最后原谅时樾和他在一起了

南方有乔木各人物小说结局是什么 南乔最后原谅时

陈伟霆出演《南方有乔木》男一号时樾。该剧改编自网络作家小狐濡尾的人气小说,是一部该剧述出身优...更多

2018-03-26 15:58:00
暗夜冥是什么身份和暗夜罗什么关系 烈火如歌小说如歌间接受害?

暗夜冥是什么身份和暗夜罗什么关系 烈火如歌小说

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银雪消散引观众泪奔,很多观众对电视剧《烈火如歌》暗夜冥...更多

2018-03-09 16:58:09
烈如歌和银雪的前世是什么关系 烈火如歌小说银雪因如歌而死

烈如歌和银雪的前世是什么关系 烈火如歌小说银雪

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中,该剧是周渝民,热巴主演的,剧中银雪身份神秘,一直喜欢着如歌,据悉银...更多

2018-03-07 0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