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编剧发文否认程潇加戏 老板杜华点赞

2020-04-24 14:35:00 来源: 新浪娱乐

0浏览 评论0

杜华点赞《天醒之路》编剧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由陈飞宇[微博]、熊梓淇[微博]、程潇[微博]、邓恩熙[微博]等出演的电视剧《天醒之路》开播,剧中程潇饰演“秦桑”一角。因剧本改编,原著中戏份不多的“秦桑”成为了女主角,此举遭到了书粉质疑,纷纷怀疑是程潇加戏。

24日凌晨,《天醒之路》编剧在微博发文否认此事,力挺程潇,并提出了三点,表示:“第一,程潇作为演员,她是按照剧本塑造角色,她和她的公司从来都没有提出过加戏的要求。第二,这是程潇第一次出演古装剧,她全程都非常尽心尽力的去完成角色,几乎所有武打戏份都亲自完成,主创团队都非常肯定她的表演。第三,关于原著党们提出的关于改编的质疑,我之后会详细回复,但即使对改编有再多不满,也请不要把火气撒到演员身上,她没有做错任何事。” 随后程潇经纪公司老板杜华点赞此微博,表示赞同。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