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主题曲插曲片尾曲是什么歌 麻雀电视剧歌曲汇总

2016-09-08 17:30:00 来源: 深窗

0浏览 评论0

《麻雀》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剧是一部民国革命谍战剧,由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的,出演的演员有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等领衔主演,讲述了陈深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通过代号为“麻雀”委派的工作者秘密传递信息,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的故事。自从开播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很多网友想知道麻雀主题曲插曲片尾曲是什么歌?下面小编解答,小编给网友麻雀电视剧歌曲汇总。

时值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该剧邀请观众在影像和故事中共同奔赴当年,走进危机四伏、惊心动魄的隐蔽战线,体会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的情怀。麻雀与之前谍战剧往往都是老戏骨领衔不同,《麻雀》阵容青春逼人,由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等一众青年演员担纲主演。

麻雀主题曲插曲片尾曲是什么歌 麻雀电视剧歌曲汇总

其中李易峰、周冬雨都是首次挑战谍战剧,谈及这次参演,李易峰称:“很幸运能够接到这个剧本,不同人物的塑造是每个演员的目标和梦想,拿到剧本后真的是一口气看完的,希望能够为观众呈现一出新型谍战剧。”而众多实力派的倾情加盟更是“锦上添花”,李小冉、王劲松等演员用他们淡定自若、举重若轻的演技让《麻雀》更加丰满、更有张力。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