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拉姆竟没进前十 最美姐妹花

2016-10-18 18:03:13 来源: 游迅网

0浏览 评论0

对于动漫中美丽的仅一步之遥就成为女主的配角大家也很乐于拿出来作为谈资。有些排名还会让大家一瞬间懵的。因为一些好笑的排名大家更乐于去开发每个动漫角色人物比较。

很多动漫作品中都有着姐妹花的设定,比如最近大火的《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拉姆与雷姆两姐妹,不过在日媒看来,《出包王女》中的菈菈&娜娜&茉茉三姐妹才是动漫史上最美姐妹花,雷姆&拉姆只能排到第13。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拉姆姐妹排到十三第一竟然是她

第13位:拉姆&雷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拉姆(ラム,[Ram])鬼,罗兹瓦尔宅邸工作的双胞胎女仆的姐姐,特征是发红与左刘海。不擅长料理,对罗兹瓦尔绝对忠诚与爱慕,拥有操纵风的能力。曾是鬼族中最强大的存在,在魔女教袭击村落时,被砍掉了力量的源泉“角”后弱化,依靠罗兹瓦尔的魔力补给。桀骜不驯的毒舌担当,眼神、言行都很紧,负责教育作为男仆的昴。并故意称呼他为巴鲁斯。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