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阿拉蕾董力闹矛盾 黄致列遭网友吐槽

2016-10-20 17:59:4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0浏览 评论0

《爸爸去哪儿4》开播后,又一新晋萌娃诞生!就是这位可爱无比的阿拉蕾崔雅涵。虽然只有3岁半,却表现出了超高的情商,乖巧、懂事吸粉无数。田亮最近和兒子田欣辰参加《爸爸去哪儿4 》。日前播出最新一集,萌爆的田欣辰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田亮老婆叶一茜在微博分享:“你們還記得第一次吃冰淇淋的滋味嗎?我已經不記得了。去年这个时候亮仔第一次尝到冰淇淋的滋味,看着孩子从惊讶到惊喜的表情里,我觉得看着他吃都是一种幸福”

《爸爸去哪儿4》第一期将前往军营,来自文体届的明星爸爸们带着宝宝为部队里的驻边战士们献上了精彩表演,而在第一期就表现出爆棚文艺细胞的阿拉蕾,在舞台上表演欲爆发。面对舞台相当兴奋,小小身体内的音乐细胞咆哮着要往外冲,但当时正是蔡国庆的表演时间,大家都在全神贯注看表演,实习爸爸董力为了保证对部队官兵的尊重,情急之下对女儿说了重话,这对萌翻众人的父女俩之间出现了小小裂缝。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阿拉蕾董力闹矛盾 黄致列遭网友吐槽

在中秋节表演当晚,来到军营的爸爸们不仅组团“爸爸版炊事班”为战士们亲手准备晚餐,还发挥特长,给战士们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中秋文艺表演。作为着名歌唱家并且也是部队出身的蔡国庆爸爸,为战士们倾情献唱。但纵使老爸们都是舞台表演经验的“老司机”,宝贝们现场的调皮捣蛋也让老爸们有些“Hold不住”。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