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萝莉是谁那英揭晓 我不是幺蛾子是谁身份大揭秘

2016-10-21 12:35:00 来源: 中工网

0浏览 评论0

《蒙面唱将猜猜猜》本周日将迎来那英还有Selina。在录制现场又网友爆料那英就是一个神猜手,那英,以蒙面歌手的身份空降《蒙面》,老友陶晶莹亲自揭面并爆料不断。那英顺势变身“神猜手”,强势加盟猜评团的阵营,“这个我知道是谁!”霸气自信的猜评风格使现场高潮迭起。本周日将揭晓暴走萝莉、我才不是什么幺蛾子、斗牛士还有补位唱将“降龙十八掌”等唱将的揭面。

《蒙面唱将猜猜猜》自开播以来30余位艺人蒙面上台献唱,接受由资深艺人大张伟、陶晶莹、Ella等组成的猜评团和全场观众的猜测考验…《蒙面唱将猜猜猜》每周都迎来广大网友的关注,因为大家都在猜测每位唱将的真实身份,可谓是全民猜猜猜了。这样跟观众的互动有极好的方式。

蒙面唱将那英猜出暴走萝莉是谁 机器人小V提词器穿帮猜评团遭质疑

《蒙面唱将猜猜猜》我才不是什么幺蛾子蒙面幺蛾子版本的《我是真的爱你》,用娓娓道来的方式唱出了我们最心底的事,她优美纯净的嗓音宛若天籁、直入人心,張信哲JeffChang 这个版本的《我是真的爱你》,你觉得怎么样?本周日那英的出场,机器人小V也随之根据声纹检测,“那英83%。”。那么广大网友开始质疑了有了这个机器人小V,那么那些乐评人是当摆设吗?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