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844话情报分析 海贼王844话什么时候更新

2016-10-24 16:58:00 来源: 爱福清网

0浏览 评论0

《海贼王》漫画正在更新中,目前更新到843话,据悉,《海贼王》最近的漫画中揭开了山治的身世,并且着重描写他小时候的故事,对于海贼王山治的伏笔小编觉得山治也许实力还会更加强大。很网友想知道海贼王844话什么时候更新?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漫画《海贼王》第843话已经播出,路飞山治终于见面了,并且大妈新能力也随之曝光。4档大爆炸!!路飞的加农炮弹将克力架和饼干士兵们打飞了。克力架被打飞到蛋糕城,街上的民房和建筑物都被他破坏了,住民们到处乱窜。

海贼王漫画844话情报分析 海贼王844话什么时候更新

蕾玖已经彻底洗白,洗白换个说法就是在她所处的立场[杰尔马]中意愿不一致也是个半卧底,不过蕾玖现在对山治态度并不是属于特别的透入情报的那类,首先论蕾玖自出场到现在的一些较大的行动: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