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第3季20170805期 麦霸景甜尬歌薛之谦

2017-08-04 17:03:44 来源: 凤凰娱乐

0浏览 评论0

8月5日本周六播出的《火星情报局3》第六期节目中,景甜作为高级特工加盟节目。节目中现场与张宇、薛之谦尬歌大秀唱功。另一方面,刚从巴黎回归的沈梦辰带来了一份“极品男友测试题”...

《火星情报局3》第六期节目中,一开场钱枫爆料新晋高级特工景甜不只是一个演员更是一个麦霸。景甜谦称“不敢在宇哥和薛老师面前称麦霸”,没想到“薛老师”的称谓却引发了薛之谦对辈分的“不满”,一言不合二人就尬起《认真的雪》,这场王者之争以薛之谦直呼“可以了可以了”落幕。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20170805期预告 麦霸景甜尬歌薛之谦

景甜

局长汪涵则打圆场“换一个高级特工来唱”引出苦情歌王张宇,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景甜与张宇合唱《都是月亮惹的祸》,不料就连“老司机”张宇也依旧没能把景甜带回正轨,杨迪则补刀“确实,确实跑调了”,不过尽管跑调,作为“麦霸”坚持到底的精神也让现场特工们捧腹不已。

麦霸风波未过,杨迪的提案“每一次采访都是一场恶战”引发全场特工们的共鸣。朱桢就回忆起悲惨经历,曾被问“朱桢老师作为主持人最近在主持什么节目,为什么你不红却能交到那么多红的朋友呢”,犀利耿直的提问惹特工们评价“记者肯定是小李飞刀的徒弟,刀刀例无虚发”。

钱枫则爆料曾被“初恋女友是孙俪”的绯闻困扰,而耿直的景甜毫不避讳的爆出自己最被诟病的话题:“你演那么多角色不被关注为什么你突然洗个脸在网上火了”,局长汪涵支招就该拍个洗脸的电影,没想到景甜脱口而出:“早知道直播洗脸能火就来个洗澡什么的”,惹现场特工连连为景甜耿直回答点赞,直呼“不火都难”。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