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第一女神温雅 知性又不失性感让人感慨太厉害

2017-08-08 16:00:46 来源:尚之潮网 责任编辑:林春婷

0浏览 评论0

一向是互损好友的温雅和杨迪两人还在节目中开启互怼模式,温雅爆料,杨迪在后台豪言可以与自己英文对话,随后在现场上演一出英文表白戏码,逗乐全场。温雅最后提出,“与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还不如来一次说学就学的外语”,获得在场特工一致通过,更让汪涵局长大为赞同,并“怒立flag”,发誓要在50岁之前学好英语。

《火星》作为一档综艺节目,对于现场嘉宾的艺能考验也是必不可少的。温雅不仅在提案环节大秀实力,更是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艺能感。提案环节与杨迪对飚英语,先是夸赞杨迪是世界上最帅的人,随即狠狠打击杨迪:“但是我不爱你”,一次“欲抑先扬”的抛梗方式猛戳大家的笑点,顿时把现场气氛推向了嗨点。

不少网友也在温雅微博下留言,对于开场杨迪和钱枫的RAP,温雅无辜躺枪的表现也非常可爱。面对钱枫那句:“温雅不是菜,是我们的爱”的告白,温雅当即做出了“撒娇”的小表情,当即圈粉无数。温雅如今“学霸实力”离不开平日的勤学苦练,对于本期火星荣获“高级特工”,温雅也在微博向众网友发问:有多少人答应小姐姐真的去学一门外语的?

不少网友回复,因为温雅的激励,已经开始学习自己喜欢的小语种。温雅亦耐心回复粉丝的留言,一句句“加油”“棒棒哒”以鼓励他们坚持把语言深入地学进去。大家在面对这样一位美女的鼓励的时候,是不是更有动力去学习一门外语了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继续坚持下去吧!

参与评论

图片新闻

视觉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