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牧云记盼兮结局是什么?小说结局悲惨为挚爱牧云笙而死

2017-11-22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盼兮最后有没有修炼成人?盼兮最后从牧云珠里出来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海上牧云记》中的盼兮可以说是一位绝世佳人,但是盼兮又是不幸的,她没有真正的自由,即便是和自己最亲密的爱人在一起也只能遥遥相望,这对于盼兮而言无疑是最为致命的缺陷。

牧云笙本是天命的皇帝,牧云笙是大端皇帝牧云勤和魅灵所生的儿子。因此一直被软禁在宫中,并且身边只有宫女兰钰儿相伴。直到穆如寒江的出现,帮助他找到了母亲。

虽是天命皇帝,可同时他也是最不受宠的皇子,就因为他被推测出手中握剑就会天下大乱,所以才会从型备受欺凌,甚至被自己的三哥说成他是父王的耻辱,更是一个异类,只因为他是魅灵所生下。

《海上牧云记》中的牧云笙虽是皇子,可同时也是可悲的,因为他没有自由,也没有亲情可言,幸好他遇到了盼兮,可却是和自己最亲密的爱人在一起也只能遥遥相望。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