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许凯皓个人资料 许凯皓黑历史被扒

2018-01-25 10:47:09 来源: 网络综合

0浏览 评论0

《偶像练习生》节目上周五首播,被官方称为是世界第三的lockingjack“尖叫土拨鼠”许凯皓在首期带来一段笑翻全场的嚎叫。

偶像练习生许凯皓个人资料 许凯皓黑历史被扒

许凯皓,中国台湾演员,1992年3月25日出生,野火娱乐签约艺人,他从国中开始就参加舞蹈比赛,学舞超过十年,至今已坐拥50几座的冠军,还曾在高中时期拿下世界舞蹈比赛前3名。这回参加《偶像练习生》比赛将把自己拿手绝活呈现出来。

2016年他参加了《大学生来了》综艺节目因此走红,去年的时候海英《中国有嘻哈》模仿吴亦凡小小火了一把。

偶像练习生许凯皓个人资料 许凯皓黑历史被扒

吴亦凡在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担任评审,一句“你有free style吗?”引爆模仿热潮。

艺人许凯皓在《全球大闷锅》模仿,一亮相让多网友直呼“简直是兄弟脸”,获得许多关注,他直呼“本来想有点帅帅的模仿起来应该不错,没想到那么像。” 

许凯皓表示,要模仿吴亦凡最大难处是“嘴唇要一直保持很红”状态,“然后他想事情的时候会皱眉头,皱完眉头看别人的时候眼睛会睁很大,还好我的眼睛算满大的。”

偶像练习生许凯皓个人资料 许凯皓黑历史被扒

许凯皓个人资料微博身高年龄详细介绍

中文名:许凯皓

性别:男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3cm

出生地:台湾省

出生日期:1992-03-25

经济公司:野火娱乐

简介:LOCKINGJACK許凱皓!Instagram:LockingjackTaipei台北

许凯皓,中国内地男歌手,1992年3月25日出生于台湾省,是野火娱乐旗下的艺人。

他的爱好是看电影,街舞。他的座右铭是“沒有会不会,做就对了。”

许凯皓虽然实力和综艺感都很强,但是却有网友表示这位小哥哥黑料太多,需要保持距离。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创造101王一博成舞蹈导师 严肃教导练习生

创造101王一博成舞蹈导师 严肃教导练习生

预告中的王一博在练习室严肃教导练习生的始末原委又是什么?王一博与练习生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互动...更多

2018-04-27 16:05:32
韩男团某男偶像遭妻子爆料:有小孩还外遇 渣男一个

韩男团某男偶像遭妻子爆料:有小孩还外遇 渣男一

一名女网友4日在论坛崩溃PO文“我要揭发丈夫的真实面貌”,内容堪比狗血连续剧精采,她指控老公趁着...更多

2018-04-09 14:52:21
21岁女偶像桥本枫引退 因与财木琢磨裸浴激吻照片外泄

21岁女偶像桥本枫引退 因与财木琢磨裸浴激吻照片

又有女偶像引退!21岁桥本枫是偶像团体“美女甜甜圈”!!!前成员,近日闪电宣布退出演艺圈,9年奋...更多

2018-03-05 16: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