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嘉宾成员名单、播出时间介绍

2018-02-26 16:26:21 来源: 网络综合

0浏览 评论0

2018《奔跑吧兄弟》即将要开始录制了,近日,网上曝出了《奔跑吧》第六季的成员名单,其中只与节目组签约一年的迪丽热巴退出了,而早前传言要退出的鹿晗和郑恺依旧在名单中。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成员名单:邓超、鹿晗、李晨、郑恺、王祖蓝、angelababy、陈赫。

《跑男》是国内最火的综艺节目之一,目前已经播了五季,几乎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上过这节目。如今第六季要来了,还是邓超、陈赫、Angelababy、鹿晗、李晨、王祖蓝、郑恺组成的原班人马,《跑男》官博还发了七位常驻的新年祝福,看来全员回归是板上钉钉了。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嘉宾成员名单、播出时间介绍

邓超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播出时间

《奔跑吧》第六季2018年3月6号在维也纳开录,预计2018年4月份播出,具体日期官方还没有公布。

每周几几点播出:节目将于每周五晚21:00播出

在线播放平台:腾讯视频、爱奇艺、乐视

播出时间:节目将于2018首播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期数:一共12期,约100分钟(包括片头10分钟)

有网友爆料《跑男》第六季第一期将于3月6号在维也纳开录。且除了七位常驻嘉宾外,关晓彤也会去,就是不知道关晓彤是去参加节目,还是单纯陪男朋友呢?话说鹿晗和关晓彤自公布恋情以来,现在越来越高调了。情人节时在朋友圈晒合照秀恩爱,闪瞎一众网友的眼,春节两人又一起飞日本度假,被许多路人偶遇。

毕竟,关晓彤和鹿晗宣布恋情,如果在用热巴和鹿晗来宣传cp网友可能就不接受了,浙江卫视第五季跑男对最近对郑恺的宣传和镜头都变得少了很多,名字都写错,上了5季都能写错名字,相信名眼的人都可以看出来,对小猎豹郑凯慢慢的冷淡,浙江卫视的另外一个我节目《王牌对王牌》中,对TFBOYS成员王源的宣传可以看出来,浙视对他的重视,因此替换小猎豹郑凯很有可能呢过,再说王源的粉丝也是很多的。不过,迪丽热巴是确定退出了。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宫心计2深宫计播出时间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宫心计2深宫计播出时间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该剧剧集主角以一男配三女的形式。以唐朝为背景,讲述皇帝与自平民蜕变成的公主、皇后与贵妃之间曲...更多

2018-03-20 15:51:44
热血街舞团鹿晗王嘉尔结盟 热血街舞团播出时间

热血街舞团鹿晗王嘉尔结盟 热血街舞团播出时间

《热血街舞团》热拍中,随着明星召集人的陆续公布,节目也受到了网友的热烈关注,可谓未播先火。更多

2018-01-03 16:35:24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助演嘉宾阵容曝光 郑恺确定不参

《还珠格格》重播让昔日角色再度接受观众解读,与20年前不同的是,令妃如今成了大众眼里的心机girl...更多

2018-02-27 15:54:45
2017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嘉宾名单及节目单曝光(图)

2017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嘉宾名单及节目单曝光(图)

2017年东方卫视中秋晚会日前已经完成了录制,9月21日昨晚在德清进行了晚会录制。大家肯定很好奇本场...更多

2017-09-22 17:17:57
穿越吧厨房第二季嘉宾都有谁 穿越吧厨房2开播时间

穿越吧厨房第二季嘉宾都有谁 穿越吧厨房2开播时间

《穿越吧厨房》2017即将全新起航,江苏卫视《穿越吧厨房第二季》即将回归,首期节目,两位候选人劲...更多

2017-09-12 16: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