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先生一共多少集大结局 45集剧情预告程皓终抱得美人归

2018-02-07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0浏览 评论0

恋爱先生一共有多少集?由靳东、江疏影、辛芷蕾、李乃文等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先生》将迎来大结局,接档该剧的是同样由江疏影担任女一号的《一路繁花相送》。面对靳东饰演的男主程皓性格的拖拖拉拉,一直不肯表白,娱乐簋小编觉得到了最后靳东最大的情敌竟然是钟汉良。那么,程皓和江疏影饰演的罗玥结局是什么呢?

在剧情中程皓的诊所与第二职业都遭受打击,颓败下去。罗玥为了证明程皓的约会理论有用,决定让程皓做顾问,一起帮助邹北业追求乔伊林,最终邹北业成功抱得美人归,程皓看到这样的结局也找回了自信。

随着患者病情好转,澄清了事实真相,医闹风波终于逐渐好转,患者家属也向程皓道了歉。

这时,宋宁宇为了向罗玥道歉找到了她,同时给她介绍了比利时五星级酒店总经理的职位,但罗玥拒绝了。于是,宋宁宇找到程皓,希望程皓能够劝罗玥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程皓开始劝慰罗玥,罗玥本来为了程皓拒绝的宋宁宇,没想到他还会来劝自己,罗玥难过的表示自己会去面试的。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