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小说宇文护有多爱独孤般若?结局甘愿为爱人抛弃整个江山

2018-02-22 14:55:00 来源: 男人窝

0浏览 评论0

《独孤天下》在演员方面采用了颜值+演技并行的实力偶像。由实力小生张丹峰、新生代人气小花胡冰卿担纲主演,共同演绎一代帝后成长史。安以轩特别出演、李依晓、徐正溪、应昊茗倾情加盟。

除了兼具实力与颜值的卡司阵容外,《独孤天下》还集结了强大的制作班底,总导演何澍培、编剧张巍、制作总监林国华、造型指导陈同勋、美术总监钟志鹏及监制林晋诺组成阵容强大的幕后团队为其保驾护航。

为了更好地呈现剧中情景,打造精致有质感的画面,剧组打造十余处豪华大景与几十处别致精细的散景,其中独孤府和宫殿大气恢弘,达到“电影级别”。

剧组搭建了包括丞相府、皇后寝宫、陇西郡公府、骠骑大将军府、太师府、皇家竞技场在内的六大主景,超过400个场景,造价更是高达千万级别。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独孤天下宇文邕喜欢独孤伽罗吗 历史上宇文邕是怎么当上皇帝的?

独孤天下宇文邕喜欢独孤伽罗吗 历史上宇文邕是怎

电视剧《独孤天下》中宇文邕与独孤伽罗从小青梅竹马一同长大,只不过可惜的是这两人有缘无分,宇文...更多

2018-02-26 17:13:00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小说结局嫁给谁 抢走独孤伽罗未

《独孤天下》小编入坑了,时隔n久终于又有了强烈想追剧的感觉!般若,伽罗,宇文护,宇文邕,都很喜...更多

2018-02-26 10:45:00
电视剧《独孤天下》剧情简介 独孤般若小说结局悲惨难产而死

电视剧《独孤天下》剧情简介 独孤般若小说结局悲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这部剧是一部大女主戏,不过最吸引小编的是男主作为君王的深情,和一...更多

2018-02-22 17: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