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莹衣怀的孩子是战枫的吗 战枫的亲生父亲是谁

2018-03-08 15:58:49 来源: 用考网

0浏览 评论0

战枫知道自己跟烈如歌不可能了,便一次次用犀利言语中伤烈如歌,性格变得残暴狠厉,战枫坠入魔道杀了烈明镜,他不知道的是烈明镜才是他的亲生父亲。战枫不可能有孩子,他深爱着烈如歌,怎么可能让别的女人怀孕。

从最新一集来看莹衣不是简单的妓女,她接近战枫是有目的的,挑拨离间战枫和烈如歌的感情,不过可以看出莹衣应该是爱战枫的。

莹衣一出场,白莲花、心机女成了她的标签,明明武功高强却诬陷如歌,这样的女人是狠毒的。

在原著中莹衣说自己怀了战枫的孩子,可战枫却一刀刺进莹衣的腹部,他说他既然入魔道就不会有孩子,所以莹衣的孩子不是他的,或者说莹衣根本就没有孩子。

看来这部剧后期会非常虐,莹衣应该也不知道聪明反被聪明误,想要跟战枫在一起,最后受伤的却是自己,既可怜又可悲。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烈火如歌银雪结局怎么死的 玉自寒小说番外曝光和如歌隐居

烈火如歌银雪结局怎么死的 玉自寒小说番外曝光和

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银雪是一个身份神秘的世外高人,喜欢烈如歌,在原着中为如歌而死,那烈火如...更多

2018-03-06 14:55:10

梁静茹发文悼念父亲,受范玮琪影响被网友骂戏精,

​​梁静茹发长文悼念父亲,她发文称:过两天我要去爸爸的坟前跟他说说话,对未来的依靠没有任何一...更多

2018-04-02 1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