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莹衣怀的孩子是战枫的吗 战枫的亲生父亲是谁

2018-03-08 15:58:49 来源: 用考网

0浏览 评论0

《烈火如歌》战枫的亲生父亲是谁?

在电视剧《烈火如歌》中,战枫表面上的身份是烈火山庄大弟子,战飞天的儿子,但是实际上战枫是烈火山庄的大少爷兼继承人,烈明镜的亲生儿子。

当年暗河宫宫主暗夜罗喜欢的人是暗夜冥,但暗夜冥却嫁给了战飞天,两人生下了一个女儿,也就是如歌。但是,暗夜罗因爱生恨把如歌和烈明镜的儿子战枫掉包了,从此两个孩子的人生发生了变化。

后来,战飞天死了,烈明镜就收养了战枫,就这样战枫和如歌成了师兄妹,两人从小一块长大,互相爱慕对方,而且两人还有了婚约。

但是,后来暗夜罗挑拨战枫和烈明镜的关系,说烈明镜是杀死战飞天的人,于是战枫就杀了自己的亲生父亲烈明镜,后来知道真相之后,战枫势要为父报仇,和暗夜罗决一死战。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烈火如歌银雪结局怎么死的 玉自寒小说番外曝光和如歌隐居

烈火如歌银雪结局怎么死的 玉自寒小说番外曝光和

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银雪是一个身份神秘的世外高人,喜欢烈如歌,在原着中为如歌而死,那烈火如...更多

2018-03-06 14:55:10

梁静茹发文悼念父亲,受范玮琪影响被网友骂戏精,

​​梁静茹发长文悼念父亲,她发文称:过两天我要去爸爸的坟前跟他说说话,对未来的依靠没有任何一...更多

2018-04-02 1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