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各人物小说结局是什么 南乔最后原谅时樾和他在一起了

2018-03-26 15:58:00 来源: 新浪

0浏览 评论0

从此以后时樾被军校开除,档案上也被放了一个处分,从此时樾过上了放荡的生活,并且在初期没有人去应聘他,他还要还父亲生前的高利贷。

直到10年后,遇到南乔,并在南乔的实验室中看到那篇丢失的mems论文才明白自己是被好朋友常建雄背叛,为了报复常建雄,时樾发誓要追上南乔。所以两个人反目也是因为当年的事情,时樾也只是为了找回一个真相。

南方有乔木时樾和常剑雄结局和好了吗

在剧中,常剑雄是南乔的男闺蜜哥们,南乔一直无视他的存在。但常剑雄看到她经历未婚夫周然出轨的事情之后,开始越发在意和试图保护她。直到最大情敌时樾的出现,三人关系陷入了一场纠葛。常剑雄在剧中人设有些腹黑,为了自己的所爱可以抛弃所有,在揭开时樾真实身份是自己战友时俊青之后,开始变得慌张和茫然。

因为在他看来,时俊青是个江西农村娃,是个连着椰子壳都不知如何打开的人。从一开始就是敌对关系,到后来两人都卷入了一场藏毒杀人案件,他才渐渐清楚这个人的为人。

根据小说庭审篇章中,常剑雄和时樾都出现在庭审现场,当公诉人拿出了那柄用塑料袋装着的手枪时,南乔有些紧张因证词中,说明了这支枪最初是在常剑雄手里,随后才被时樾拾起,误杀了中泰哥,救了常剑雄。

但是时樾却把所有罪名都担在自己身上,常剑雄顿然醒悟眼前这个人,他这么做无疑是为了保全自己,最终他被判三年的有期徒刑,两个人结局也算是和好了。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陈伟霆新戏《南方有乔木》电话号码遭到泄露 电话被网友打爆

陈伟霆新戏《南方有乔木》电话号码遭到泄露 电话

陈伟霆发文:别再打我电话号码了。原来是新剧中男主角的电话号码泄露,被网友打爆了。陈伟霆剧中角...更多

2018-03-27 14:46:24
南方有乔木安宁身份是什么 安宁为什么包养时樾结局有没有在一起

南方有乔木安宁身份是什么 安宁为什么包养时樾结

南方有乔木电视剧中时樾是安宁养的一条小狼狗,不少观众都觉得时樾与安宁之间肯定发生过什么,但是...更多

2018-03-26 17:02:03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伏寿伏皇后最后结局是什么 死了没有?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伏寿伏皇后最后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万茜饰演的刘协的皇后伏寿是一个颇受争议的角色,伏寿在历史上也是...更多

2018-04-04 13:32:16
通勤营救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通勤营救剧情结局隐藏着惊天阴谋

通勤营救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通勤营救剧情结局隐

影片将故事设定在一列通勤列车上,一位十年如一日乘坐列车上下班的商界人士麦考利(连姆·尼森 饰)...更多

2018-04-02 16:28:01

电视剧《好久不见》梦蝶结局和花朵朵反目 接近贺

都市情感励志大戏《好久不见》即将和广大剧迷朋友们见面了,这部由当红小生与实力派老戏骨搭档的新...更多

2018-03-29 17: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