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连轴工作被累瘫 帽子挡脸躺机场座椅狂补觉

2018-04-19 16:29:33 来源: 北青网娱乐

0浏览 评论0

林允

近日,林允凌晨发文称自己有拍不完的广告,一点也不累。并附上自己躺在机场椅子上休息的照片,言语行动中都透露着劳累。

林允

照片中,林允穿破洞牛仔裤,用帽子遮脸,躺在机场的椅子上狂补觉。她还发文声称自己一点也不累,说得也是反话来,连轴转的工作行程,连休息的时间斗没有,可见是十分疲乏劳累了。

林允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心疼:“连轴转的行程都没有时间好好休息呢,一定要注意身体啊。”“不要忙着减肥了,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谢娜否认复出传闻:没去机场没逛公园没直播

谢娜否认复出传闻:没去机场没逛公园没直播

4月3日,谢娜在微博澄清了一些不实消息:近日有在机场和公园偶遇谢娜,以及谢娜产后直播的消息在网...更多

2018-04-03 15:28:19
钟丽缇张伦硕带两个女儿现身机场 一家四口融洽(图)

钟丽缇张伦硕带两个女儿现身机场 一家四口融洽(图)

7月31日报道 30日,钟丽缇、张伦硕一家四口手牵手现身煞羡旁人,期间钟丽缇还跟女儿大玩拍手心,两...更多

2017-07-31 16: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