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男孩杭州租房小吴是谁 个人资料微博账号

2018-08-31 16:02:31 来源: 秀目号

0浏览 评论0

近日,一组发际线男孩的表情包风靡网络,之后表情包的主人公微博账号也被曝光,他的微博名为“杭州租房小吴”,因为表情包的走红,微博已经获得了官方认证。

发际线男孩的表情包在微博上走红了,这个男孩一脸的无奈,横眉冷对镜头,十分逗趣。

据悉,这个男孩就是“提发际线修鬓角清单4万”事件的受害者,他在杭州一家理发店里遭遇了强行消费的黑幕,之后十分无奈的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采访过程中,小吴的表情由于太搞笑瞬间走红。

发际线男孩原名叫吴本吴,微博“杭州租房小吴”,2000年9月16日出生,刚刚18岁,目前在杭州工作。对于自己突然成为网红,他也很莫名其妙,在微博上发文“今天发生了什么? ”

据悉,18岁的小吴刚刚找到工作,就想理个发好好工作,结果最后却被要求支付4万元。

小吴表示,当时自己走进了公司附近的一家理发店,本来只想理发,结果理发店的工作人员向小吴推荐理发店的活动,说是可以免费体验。

就在小吴享受免费体验的时候,对方给了他一张清单,从清单上来看,有嫩肤、提取、鬓角护理等等,总费用加在一起有4万元。

小吴表示对方给自己清单的同时,有3个人围着自己,他当时没仔细看就签字了,结果莫名其妙的欠了四万的债务。

因为小吴没有钱支付,无奈之下报了警,最终支付了2500元,对方才放小吴离开,不过对于小吴来说,这些钱也是天价了。

而且,小吴对理发的效果很不满意:“修完之后的眉毛,还没我之前的好!之前的眉毛已经被说很凶了,现在感觉更凶了。”

随着这段视频的发布,小吴本人因为表情搞笑,在网络上走红了,仅仅几个小时的时间,他的表情包便风靡网络,如今小吴也算是网红的一员了。

走红后,小吴的微博简介已经改成了提发际线修鬓角清单4万受害者,而微博认证则是:发际线男孩表情包当事人。

不过走红之后的小吴也是颇多烦恼,在最新发布的一条微博中表示“本人没有用任何社交软件添加过好友,请大家不要相信。”

看来是有人看小吴走红,借用他的名义骗人,希望大家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博主分享与抖森合影趣事 网友却关心男神的发际线

博主分享与抖森合影趣事 网友却关心男神的发际线

照片中的“抖森”向后梳着金色卷发,面带眼镜,笑容满面,看起来文质彬彬。而该网友分享的“抖森”...更多

2018-04-18 16:43:56
胡杏儿回应产后发际线后移:发际线一直都这样

胡杏儿回应产后发际线后移:发际线一直都这样

3月18日晚,胡杏儿[微博]通过微博回应产后脱发,称:「其实我的发际线一直都这么后,只是大家没注意...更多

2018-03-19 16: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