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和经纪人结束合作是真的吗 黄斌是谁个人资料

2018-10-10 10:23:58 来源: 闽南网

0浏览 评论0

今日,赵丽颖微博发文称自己与经纪人已经结束合作,经纪人黄斌也转发了这条微博。文章为大家带来黄斌的个人资料。

赵丽颖和经纪人结束合作是怎么回事

10月9日,赵丽颖[微博]在自己微博发文,宣布结束与经纪人黄斌的合作。她写道:“感谢黄斌这两年来做出的巨大贡献及由一哥黄斌带领的团队的辛苦付出!感恩!未来我们将各自重新启航!愿斌爸爸事业更加辉煌!我们各自珍重!”她还配上了与黄斌的合照,照片中两人打扮正式,赵丽颖依靠在黄斌的肩膀上,看起来关系很好。

随后,黄斌转发微博称:“祝福颖宝迈入人生新阶段。这两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这是最幸福的‘一次’,从这个新开始之后,我们也彼此回归各自人生。我会铭记这些美好时日。谢谢一路并肩的团队小伙伴这两年多的努力,可以放个假了,对了,放假前,也要高质完成遗留的工作。”据悉,黄斌曾担任过黄晓明经纪人,并作为联合导演执导过电影《何以笙箫默》。

赵丽颖经纪人黄斌是谁

黄斌,(1981年3月6日—),著名制片人、经纪人,电影营销专家,黄晓明幕后金牌推手,长期师从陈凯歌导演。

黄斌曾供职《新闻晨报》记者,担任过电影《左右》、《我的唐朝兄弟》制片人、《赵氏孤儿》执行制片人,以及《无极》、《梅兰芳》、《南京!南京!》等电影宣传营销总监。

黄斌因多年参与影视制作,无论是对影片从前期筹备,还是到后期宣发都有较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华晨宇经纪人录音是真的吗?天娱传媒官方出面澄清

9月19日,天娱传媒在微博发布声明,否认疑似华晨宇经纪人录音,称:“不法分子虚构聊天记录。”更多

2018-09-19 18:17:45

苏打绿解散青峰单飞?经纪人出面回应否认解散传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打绿休团三年惊传解散,震惊不少粉丝,经纪人看到报导后,紧急跳出来回应,“谢...更多

2018-03-07 15:21:30

郑恩彩个人资料 饰演韩剧鬼客女主姜吉英一角

2011年5月,主演KBS日日剧《我们家的女人们》,饰演高恩妮。2012年7月,主演电影《恐怖故事》,在“...更多

2018-09-18 15:25:41

独孤天下宇文护是谁演的 徐正溪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中,该剧仅仅开播几天的时间不少网友就被剧中的宇文护吸引了,虽然是个...更多

2018-02-26 16:14:07
片寄凉太开微博狂吸粉 片寄凉太微博地址个人资料

片寄凉太开微博狂吸粉 片寄凉太微博地址个人资料

片寄凉太伴随着日剧《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的大火迅速走红,爆红程度比堪比胡一天,一夜暴涨几十万...更多

2018-02-09 15: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