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彬彬是谁是阚清子新男友吗 比阚清子小七岁姐弟恋吗

2018-10-15 16:04:46 来源: 尚之潮

0浏览 评论0

阚清子自从与纪凌尘分手之后,她的感情问题一直都受到关注,毕竟当时阚清子与纪凌尘在一起的时候,二人之间的爱情令众人羡慕,如今阚清子似乎是有了新的恋情,那么阚清子的男朋友是谢彬彬吗?

近日,阚清子被拍到与一神秘男牵手,疑似新恋情曝光,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连帽衫,拖着两个行李箱上后,随后一位高个子神秘男子出现了,两人还十指相扣便一起离开了。

后来有网友表示照片中的男子就是谢彬彬,谢彬彬是1995年出生的,出道至今,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谢彬彬曾参加过《快乐男神》,与阚清子共同合作过《不一样的美男子2》,谢彬彬也是一枚小鲜肉。

但是谢彬彬的年龄并不大,要知道阚清子是1988年出生的,与谢彬彬相差7岁,此前阚清子与纪凌尘相差5岁,二人也是因为年龄的问题,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如今阚清子又找了一个比自己小的,阚清子喜欢的男孩都比自己小一些。

如今阚清子与谢彬彬的关系被曝光,有媒体联系双方工作人员,但是双方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做出回应,不过无论真相是什么,我们都希望阚清子这回遇到的是可以陪伴自己一生的人。

在网友的心中,阚清子与纪凌尘很配,但最后还是已分手结束了二人之间的感情,现在《亲爱的客栈2》播出,更是有网友表示,看到这个节目,就会想到阚清子与纪凌尘,毕竟二人之间的感情真的很可惜。

后来纪凌尘更是被网友责骂,毕竟已经30岁的阚清子想要的是一个家庭,纪凌尘给不了他,如今谢彬彬比纪凌尘还要小,不知道二人今后的结果又将会是如何的,不过只要谢彬彬真心对阚清子好,那就是幸福的。

突然有点怀念阚清子和“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的幼稚男人,纪凌尘当初什么都没有,阚清子依然很喜欢他,或许那段青涩的恋爱才是最纯真的感情吧!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贝丝·比厄男友是谁 贝丝·比厄与男友相恋8年修

《破产姐妹》系列美剧是很多人的回忆,麦克斯和卡洛琳这对姐妹也是观众心中的女神,如今女神卡洛琳...更多

2018-07-24 17:16:24
韩庚女友卢靖姗前男友曝光 去年9月还在晒亲密合影

韩庚女友卢靖姗前男友曝光 去年9月还在晒亲密合影

近日,有爆料称卢靖姗此前有一位相恋5年的外籍男友,而其前男友2017年9月份还在晒与卢靖姗的亲密合...更多

2018-02-11 16:42:49
超模杜鹃恋情曝光? 男友买菜做饭接机亲力亲为

超模杜鹃恋情曝光? 男友买菜做饭接机亲力亲为

清冷女神杜鹃与神秘男同居,入行后第一任男友竟然长这样。沒有花前月下的浪漫,只有男友买菜做饭接...更多

2018-01-22 10:51:30
柳岩谈分手流泪刚被甩感情受挫 前男友忍了很久说分手

柳岩谈分手流泪刚被甩感情受挫 前男友忍了很久说

近日柳岩自曝刚分手不久的消息,坦言自己一直以为两人感情很好,但后来才知道前男友忍了很久才敢说...更多

2017-08-24 12:10:09
李冰冰小男友许文楠资料 随李冰冰参加外甥走秀忙拍照

李冰冰小男友许文楠资料 随李冰冰参加外甥走秀忙

李冰冰近日素颜捧场小外甥的走秀,他的帅气小男友也一同亮相。男友穿着背心大方露出好身材,还冲到...更多

2017-05-31 16: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