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紫妍自杀真相竟是李美淑一手策划 李美淑是新的替罪羊吗

2019-03-18 15:32:06 来源: 网络

0浏览 评论0

QQ截图20190318132449.jpg

曝张紫妍自杀真相

3月18日,D社曝张紫妍自杀真相,原来导致张紫妍自杀的导火索是女演员李美淑。李美淑当时为了解约,和经纪人刘长浩一起哄骗张紫妍写下陪睡文件,也就是外界流传的张紫妍遗书。事实上这份遗书从来不是遗书,是张紫妍写下的“罪状书”。

QQ截图20190318152921.jpg

曝张紫妍自杀真相

一开始李美淑的解约并不顺利,于是她开始约见张紫妍名单上的人,张紫妍得知自己的名单被公开后的两小时,就自杀了。由此可想,张紫妍死前是多么绝望啊!之后,李美淑和经纪人为了摆脱舆论压力,将张紫妍文件伪装成遗书。

QQ截图20190318152827.jpg

曝张紫妍自杀真相

D社曝张紫妍自杀真相,韩剧揭露的丑恶在现实中发生,可是现实的结局总是难以圆满。张紫妍案距今已经有10年了,背后的大佬逍遥法外了十年。不由得令人想起因被强奸而“疯魔”的蓝洁瑛,曾经是靓绝五台山的美女,却在家中孤独死去。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