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李佳琦助理叫什么名字 李佳琦助理鹏鹏个人资料简介

2019-05-22 22:20:31 来源: 丽人时尚网

0浏览 评论0

在玩抖音的时候,经常会刷到李佳琦的视频,在视频中他会推荐一些化妆品,比如口红、粉底液等等,每次听到他推荐哪一款产品,就会很想要买啊。李佳琦助理叫什么名字?鹏鹏个人资料介绍?

李佳琦助理叫什么名字:

经常在李佳琦的抖音视频中听到他叫助理帮忙,有的视频中也会有助理的身影,很多人都对这个助理的身份比较好奇。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助理是一个比较爱笑,也比较有趣的男孩子,有不少网友都喜欢他。

李佳琦有一次直播美妆的时候,叫了助理的名字“阿纯”,很多网友都以为这就是助理的名字了。但据了解,助理的名字其实是叫鹏鹏。

鹏鹏个人资料介绍:

关于鹏鹏的信息是比较少的。目前只知道他是李佳琦的助理,另外他有自己的抖音号和微博号,昵称都是“李佳琦的小助理”,目前在抖音上已经有266.3万粉丝,喜欢他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哦。在抖音上,鹏鹏会发一些搞怪的视频,也会发一些美妆视频。

李佳琦的助理叫鹏鹏,鹏鹏有自己的抖音号,喜欢他的小伙伴可以去抖音关注他。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