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近况曝光逛街晒美照心情好 彻底走出与许志安风波?

2019-05-22 22:20:32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近日,在5月20日的时候黄心颖近照曝光,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自己逛街的美照,戴着耳钉,带着大眼镜,还嘟着嘴吸着一杯珍珠奶茶,心情很是不错的样子,看来是彻底走出了与许志安的风波。

想当初黄心颖再香港的时候,被港媒拍到独自在公寓的时候差点以泪洗面,而且蜷在椅子里,手里还拿着笔在纸上写来写去,一会又走来走去的,心情很是不好,甚至情绪都有点不稳定,让黄心颖的姐姐还在陪着她,安慰她,还让黄心颖的同事前去纷纷探望。

这么快就自我调节好了,而且不止如此,黄心颖还在自己平台的时候晒出了自己另一张美照,一头波浪头发,闭着眼睛,露出一副睡美人的样子,甚至能看到其苗条的身材。

据悉,此前她因与许志安的出轨风波不仅工作接连叫停,还遭到网友联合抵制,发出代号为“驱狐行动”的联署计划。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