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潘玮柏为什么互黑 罗志祥潘玮柏关系怎么样

2019-08-08 17:08:41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说到潘玮柏和罗志祥相信很多人都在熟悉不过了,两人不仅长得帅,唱歌跳舞也样样都可以。但是近日却突然传出“罗志祥潘玮柏互黑”消息,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那么罗志祥潘玮柏互黑怎么回事?下面来看一下。

罗志祥潘玮柏为什么互黑

8月6日晚,罗志祥通过微博晒潘玮柏之前参加活动的“矮胖”照片,并为其庆生,写道:“生日快乐,我的兄弟,爱你!”还特意艾特寿星潘玮柏。照片中,潘玮柏看起来身材比例非常奇怪,不但身形矮、体态更是丰腴,罗志祥简直实力“坑兄弟”啊!

此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你真是好兄弟啊!”“潘玮柏说,绝交,我跟你讲。”“你俩真的是真爱。”

罗志祥潘玮柏互黑背后原因曝光

罗志祥昨天晚上在社交平台上为潘玮柏的生日送上祝福,本来是潘帅看到之后会感到很欣慰的一件事情,没想到这下被小猪恶搞成这样。罗志祥发文称:“生日快乐,我的兄弟,爱你”,还艾特了潘帅,看着文字没多大毛病,亮点就在配图上,照片上的潘帅腿已经被截没了,整个人看着就像“武大郎”!原来罗志祥潘玮柏才是真爱,生日P成“武大郎”?成功引潘帅注意 。

网友们看到小猪的生日祝福之后,纷纷在在评论区留言称笑得肚子疼,两人在黑粉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有网友评论说:“潘玮柏提着四十米的大砍刀正在来的路上”,还有网友称:“我潘帅是不是东北来的,这貂穿的很应景嘛!”确实,小猪这回可是把潘帅玩坏了,看起来还挺可爱的,像只胖胖的维尼熊。

其实小猪这样的并不是没有原因的,都知道前几天小猪刚过完40岁生日,而咱们的潘帅作为小猪的“塑料兄弟”肯定会送上自己的祝福,他把这两天网上传得很热的一为“水果哥”的照片当作配图,给小猪当作生日祝福,而小猪当然也是为了回报潘帅,在他生日这天就把潘帅的腿给P没了,这两人看来才是真爱啊。

众所周知,罗志祥和潘玮柏已经是很长时间的好朋友了,两人“互黑”的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潘帅之前过生日就被小猪发黑照,当时的那张黑照真的是“黑照本黑”了,潘帅的陈年老照片被小猪这样发到网上,这“猪心”是不会痛的吗?

这俩兄弟是真的是对方的黑粉头子,男人何苦为难男人,俗话说:冤冤相报何时了,这俩人可真是长在了网友们的笑点上。其实咱们的潘帅腿还是很长的,据说最近还要开演唱会哦,在这里祝福这对“塑料兄弟”友谊长存,期待明年两人的生日祝福哦,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们看到潘帅的照片笑了没?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