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李现封面是哪本杂志?杨紫李现合体大片颜值超高

2019-08-15 16:06:04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近日,杨紫与李现剧外合拍大片《SuperELLE》,这次“童颜”夫妇再合体,演绎浪漫情侣时尚大片,黑白造型营造质感。下面以来来看看这些照片怎么样。

杨紫李现合体大片怎么回事

8月15日,杨紫和李现合体登上某杂志封面大片曝光。从戏里走出来的佟年和韩商言的重聚,从头到尾都是甜的。照片上,李现一身黑衣轻搂杨紫,杨紫穿着白色露肩装。杨紫看向镜头,面色忧郁,李现搂着她,眼神犀利。李现搂着杨紫,杨紫拉着李现的手,两人的cp感很强烈。

黑白配的两人,这个风格看起来酷酷的,时尚感十足,与剧中软萌的佟年不同,此次的杨紫整个人看起来更有力量,张力感十足。而李现的话,即使是简简单单的黑白配,也是酷帅十足,怪不得之前全国女生都沦为“现女友”了。两人搞怪起来也丝毫不逊色,像是童颜夫妇的婚后生活,一个搞怪,一个雅痞,很是登对。

佟年韩商言剧外再次合体,为SuperELLE拍摄封面。这对颜值你们给多少分?10分制。

童颜夫妇从戏里甜到戏外

李现和杨紫被大家称为“童颜夫妇”,由于他们两人一起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里面杨紫饰演的佟年和李现饰演的韩商言两人之间甜蜜的恋情让不少人都十分上头,所以他们两人被称为“童颜夫妇”。

虽然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已经播完了,但是剧中佟年和韩商言两人之间的甜甜的恋爱细节至今令人难忘,这次看到两人一起拍摄时尚大片,杨紫和李现或紧密依偎,或搭肩搂抱,也是像“童颜夫妇”一样甜蜜。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