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离婚后谈孩子教育:跟女儿像闺蜜一样讨论问题

2019-09-09 10:20:52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马伊琍与文章宣布离婚后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今日,马伊琍现身北京某教育品牌活动,一头短发干净利落,离婚后首次公开谈及孩子教育相关问题。

现场她谈到了孩子穷养富养的问题,称“在我这里我觉得精神世界的富养是必须绝对满足的,物质世界要看,比如说对我的孩子来说,头等舱和经济舱她们都能接受,因为我觉得孩子是要能屈能伸的,我不会让她从小完全生活在一个像公主一样的世界里面,因为人要知道,很多时候人要学会凑合的,我觉得能凑合的孩子,将来在什么样的环境都会适应。”马伊琍还表示,自己最享受的是每晚跟孩子睡觉前的一段谈话,“我女儿今年11岁了,我们坚持到现在,我们完全可以像闺蜜一样讨论所有的问题,没有任何一个问题是不可以讨论的。”

而谈到作为妈妈的成长与改变,马伊琍表示:“成长是人一生都要去面对的事,我的改变就是我开始接受,接受你的孩子身上的优点和缺点,接受你觉得她不如你想象中更好的地方,接受才是最好的爱。”(文/小易)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