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的战争田馥甄张惠妹当导师引爆全场 羽泉还当主持

2016-10-20 13:51:10 来源: 新华网

0浏览 评论0

继《中国新歌声》完美收官后,由华为手机独家冠名的《声音的战争》将于10月21日起登陆浙江卫视,接档周五黄金综艺时段。五组导师被来自全国各地的素人歌手们极大感动,投入了大量精力在改编创作,用最大的诚意面对音乐的挑战。倍受关注的导师团队尘埃落定,呼声甚高的Live精灵、实力偶像田馥甄确认加盟。

这种要在指定的短短时间内,完成改编演绎并和实力不菲的素人歌手进行实打实的切磋,对于五组导师都有很大的感触。在此前的《声音的战争》大型发布会中,张惠妹就向媒体透露:自己不怕被素人歌手打败,反而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结局,“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歌手可以和素人歌手一起唱歌,如果素人歌手赢了,就表示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歌手,对于现在的音乐圈真的是一件好事。”

声音的战争田馥甄首当导师引关注 张惠妹自爆站上舞台就发抖

近日,一则林俊杰萧敬腾节目录制间隙,在后台打乒乓球的视频再一次刷新了网友对于老萧和JJ耍宝技能的认识!粉丝们纷纷留言:“本以为边咆哮边打的只有网球,原来还有JJ和老萧的乒乓球!”本以为作为一档音乐节目的后台,竟然有球台这件事情就够跑偏的了。没想到这次还偏偏遇上了两位童心未泯的大龄儿童林俊杰和萧敬腾,好好的一场乒乓球赛,瞬间玩出了一种幼儿园友谊赛的既视感。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