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崔胜铉将入伍在BIGBANG新专辑后 BIGBANG会解散吗

2016-10-26 17:30:00 来源: 尚潮网

0浏览 评论0

BIGBANG成员TOP将入伍了。据悉,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成员TOP被爆料今天上午在首尔参加了义务警察选拔考试。义务警察是韩国兵役的一种形式,如果TOP通过义务警察选拔考试,就意味着不久后他将于明年年初参军,并在接受新兵训练后做为义务警察开始服役。如果TOP通过义务警察选拔考试那他什么时候入伍呢?如果TOP入伍,那么会对BIGBANG产生什么影响呢?BIGBANG会解散吗?

BIGBANG将于11月带着新专辑复出,而从TOP在此时参加义务警察选拔考试,可以判断TOP是计划在新专辑活动结束后就参军服役。目前BIGBANG的经纪公司YG娱乐还没有对TOP参加义务警察选拔一事做出任何回应。据悉,韩国实行义务兵役制。韩国男子20至30岁之间必须服兵役,视身体状况确定兵种和服役时间,2年到4年不等。那么其他成员将于什么时候入伍呢?

TOP和BIGBANG其他成员入伍时间揭晓 崔胜铉ins上骂中国粉丝事件回顾

BigBang成员入伍将会以接力形式进行,这样即使有成员去军队服役,仍可保持Bigbang的完整。据悉,BigBang入伍时间:2016年TOP,2017年GD、太阳,2018年大成、TOP退伍,2019年胜利入伍、GD、太阳退伍,2020年大成退伍,2021年胜利退伍,最快2022年全体回归。TOP崔胜铉在中国骂粉丝又被提及,到底这件事情始末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