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蕾崔雅涵亲生爸爸身份揭晓 阿拉蕾家庭背景大盘点

2016-10-26 18:03:00 来源: 深窗网

0浏览 评论0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开播后立马就火了就是阿拉蕾和董力这对父子了。阿拉蕾是崔雅涵小名,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以素人萌娃身份空降,与董力组成实习父女档一起参加节目录制,吸粉无数。关于阿拉蕾崔雅涵为什么可以空降到《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大家都好奇不已。难道阿拉蕾崔雅涵能够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完全是因为后台硬吗?那么阿拉蕾崔雅涵的父母是谁呢?且看下文,小编为你揭晓。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当村长李锐问到阿拉蕾为什么被选来参加《爸爸去哪儿》时,阿拉蕾呆萌的眼神配上一句,“因为我是很优秀的”,瞬间圈粉无数。

阿拉蕾崔雅涵父母神秘身份终揭 阿拉蕾加盟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原因大起底

董力抱着阿拉蕾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一经亮相便遭粉丝围堵。人气颇旺的“蕾力”父女,备受粉丝们喜爱。阿拉蕾依旧背着她的标志性小鸭子书包,毛毛的小卷发十分可爱。前几日节目中被阿拉蕾“表白”的董力,照顾阿拉蕾的动作熟练很多,初显成熟爸爸的模样。真实生活中阿拉蕾崔雅家庭背景不简单。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