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蒋劲夫变表情帝 黄子韬杨幂姐弟情深

2016-10-26 17:43:34 来源: 东北新闻网

0浏览 评论0

作为一档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2015年《真正男子汉》在湖南卫视首次亮相,即以“大制作、高品质、真表达”的风格火爆电视荧屏,引发海内外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如今《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也已经成功播出,更是拿下五个第一。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中国现代军事力量的一次全方位立体展现,辗转于步兵、炮兵、侦察兵等不同兵种之间,一线作战部队环境、武器装备、人员训练和生活方式都将真实而鲜活的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在第一季中出现的嘉宾在观众的形象中都是正面的,没有争议性的,所以自然也就会少了很多的话题度。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蒋劲夫变表情帝 黄子韬杨幂姐弟情深

第二季却大不同,邀请到的嘉宾都是备受争议和话题性的人物,这也就为本季的收视有了基本的保障,也就在节目刚播出一集关于本期嘉宾的话题就一直高烧不退。杨幂自带热搜体质,尽管已升级为辣妈,但还是给粉丝心中不可取代的美少女。影视作品产量高,但部部口碑受质疑,但部部有票房,她的票房号召力极强。每一次颁奖礼的美腻,又能掀起娱乐圈的大旋风。第一期节目播出后,一时间#杨幂素颜美腻##杨幂真实身高体重#等话题瞬间被关注。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