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炼狱之业作者再开短篇漫画美少女病毒 这作者有毒

2016-10-27 17:54:04 来源: 动漫新闻网

0浏览 评论0

曾经有个很经典的问题"如果好哥们突然变成了萌妹子会怎么办",答案最多的就是“先给哥几个爽爽”,这种剧情在新堂爱撸的《TSF 物语》还有其他福利擦边球作品中很常见,昨天在《周刊少年 Magazine》上连载《炼狱之夜》的漫画作者春场ねぎ公开了创作的短篇搞笑漫画《美少女病毒》,这里讲了两个坑货队友在面临会让抠脚大汉变成美少女病毒时如何互相坑爹。

《炼狱之业》(炼狱のカルマ )是广瀬俊原作、 春场ねぎ作画,2014年10月29日新连载在讲谈社旗下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日文原名:周刊少年マガジン)第48号的作品。作品描绘人类之业的壮绝新连载,偿还自杀罪孽的严肃伦理漫画!你认为自己是死后能够上天堂的心地善良的好人? 还是死后该进地狱的双手沾满罪恶的坏人呢?还是说你是夹在这两者之间的人呢?

漫画炼狱之业作者再开短篇漫画美少女病毒 这作者有毒

这个漫画就是一页的短篇,设定中是世间上有一种“美少女病毒”只要被感染者咬上一口无论多糙的抠脚大汉都会瞬间变成可爱萌妹子,两个汉子对此十分惊慌,认为这么下去全人类就都要变成萌妹子了人类会灭绝的,但其中一个想的明显是想要卖队友让队友变成萌妹子然后上了队友,于是就忽悠队友留在原地成为诱饵自己逃走,虽然确实这么做了,但是因为队友身上有病毒的抗体所以咬了也没事,自己只能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这个漫画有基情有互坑,不过就是一页的短篇作品。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