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漫画七大未解之谜分析 灭神魔导师针对谁

2016-10-27 17:55:53 来源: 动漫星空

0浏览 评论0

《妖精的尾巴》故事叙述在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阿斯兰特(EARTH LAND)”中,位于菲奥雷王国的一个众多厉害魔导士云集的魔导士公会“FAIRY TAIL”。露西跟纳兹、格雷、艾露莎和哈比组成“最强队伍”,在这个全世界最吵闹、最暴力,但也是最快乐的公会里,创造出数不清的传说的,借着各种委托人的任务而不断变强,伙伴也一个一个加入,故事就这样渐渐揭开。

《妖精的尾巴》漫画已经更新到507话了,之前小编也讲解过在《妖精的尾巴》中实力排行榜,但今天小编不讲实力了也不讲那些感人的话,就讲那些至今都觉得迷一般的故事,比如:妖精到底有没有尾巴?况且现在真岛也已经画到帝国12盾篇,其中有很多大坑都填上了,但是还有部分至今都没有答案的谜团,楼主在这里想到了七个(真岛幸运数字)。

妖精的尾巴漫画七大未解之谜分析 灭神魔导师针对谁

7.波流西卡婆婆

医术高超的治愈魔法师,隐居在马格诺利亚东边森林深处的小木屋,她的真实身份是艾德拉斯的天龙格兰帝列,在七年后向温蒂说明曾和天龙格兰帝列心电交流过并将灭龙奥义给了温蒂,那么问题来了,虽然是艾德拉斯的天龙,但她怎么有能力能和这个世界的格兰帝列心电交流,况且天龙一直在温蒂体内如何交流?对战幽鬼篇中曾有一段婆婆的回忆(其中楼主无意间注意到有两张一模一样的四人照片),看起来她和马卡洛夫的关系很不一般,而且她不知为什么很讨厌人类,总之这个人物有一种似清非清的感觉,觉得她背后好像还会有故事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