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沙溢一人带两娃 儿子安吉变宠弟狂魔

2016-10-27 18:00:18 来源: 安徽电视台

0浏览 评论0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可谓是未播先火,虽然已经播出两集了,但是热度依然不减。素人萌娃阿拉蕾和击剑队长腿欧巴董力率先开始收割粉丝,无论是第一期的“秋裤之歌”还是第二期的“长大后我妈妈就把我嫁给你了”,都让大家感慨人生最大的目标就是要嫁给董力然后生一个阿拉蕾一样的女儿。

《爸爸去哪儿4》已经放了两集,如今即将放出第三集,而前两集中,相信每个萌娃都有人很喜欢。网友不仅被鬼灵精怪的萌娃阿拉蕾迷得不要不要的,就连很多明星也被圈粉。阿拉蕾第三集的剧照出炉,前往湘西红石林的她,乡村风造型和长卷发看上去美炸天,俨然成为新出炉的“小仙女”。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沙溢一人带两娃 儿子安吉变宠弟狂魔

森碗和森碟都参加过《爸爸去哪儿》,他们两简直一模一样,一样的眼睛,一样的声线,一样的怪力。一家人出去绝对不会有人认错,简直就是复制+粘贴,不得不说基因太强大了。不过我觉得比起姐姐,森碗要跟软糯,更可口一些,当然或许是因为年龄更小。阿拉蕾下不了台阶,森碗立刻就跑去牵着她的小手,小心翼翼的牵下来,这不是偶像剧的套路吗?万万没想到,森碗年级小小就知道如何撩妹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