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吐槽大会整段垮掉 朱桢大哥跟李晨都是假朋友

2017-03-07 15:25:29 来源: 尚之潮

0浏览 评论0

《吐槽大会》最新一期(20170305)的节目中,薛之谦作为主咖终于来了,这次来吐槽薛之谦的人有,薛之谦的好友朱桢、李晨和沙溢,当然,这里面的李晨并不是大黑牛李晨,而是前段时间被曝约炮门的主持人李晨,那么在本期的节目中,薛之谦都被怎么吐槽呢?关于薛之谦“整期垮掉” 被指上节目不重质量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在《吐槽大会》中已经被吐槽得面目全非,小编觉得朱桢大哥跟李晨都是假朋友。开始朱桢大哥开始轮番吐槽,他觉得薛之谦算是他非常好的朋友之一,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薛之谦吐槽大会整段垮掉 朱桢是什么梗和薛之谦什么关系

是因为朱桢大哥说起薛之谦,当了自己两次伴郎,因为自己结婚了2次,导致新娘都换了2次,结果愣是伴郎没变。

此外,还曝出了一个巨大的梗,就是当初薛少开上上谦的时候,曾跟他吐槽创业极度辛苦,自己的老爸有些抗不老了,后来才知道他爸爸每天都帮着串串,因为工人串不放心。

重点是节目中还提及关于上上谦的前身,朱桢吐槽吃之前都要对天拜拜。多亏他的店只开了一家,要不然真心要串串到什么时候。

参与评论